秋雨 2014-9-13 23:15 | 830 | 日记 又下雨了呢。 或许是秋雨,让人感到了一丝寒意。 最近几个月貌似对“雨”很敏感哈。 Maybe... 窗外黄绿的树叶抖得正欢。 雨貌似很细,但是很密。 毫无生机。 窗外灰蒙蒙的。 让人感觉两个字:凄凉。